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再见了我的团子牛奶

前篇团子牛奶爆火提瓦特! 


再见了我的珍珠奶茶 衍生出来的脑洞!

是一首很可爱的歌,完全就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呢

(链接是QQ音乐的)


所以里面会有很多原歌词,抱歉……


—————————

1.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叫提瓦特的大陆


而提瓦特有一个国家,叫蒙德


蒙德一个叫蒙德城的小城,有一位旅行者,叫空


那位旅行者有一个爱好,喝团子牛奶


每天都有人给他做好喝的团子牛奶


而他也喝的不亦乐乎,每天都喝的,撑的不行


日子真是不错,真是不错




2.

那怎么可能呢?!


很快,这种生活就进入悲剧阶段




3.

要说空变小或变丑,倒是无所谓


但有一天空在吃团子牛奶的时候,突然晕倒在地


派蒙瞬间慌了,叫来附近的冒险家将空背到教堂


进城的时候,居民看到空晕倒都慌了起来


蒙德城陷入慌乱


原因?


我怎么会知道?


这种事情应该去找芭芭拉小姐吧?


故事开始




4.

空醒来的时候头痛不止,并伴随着头晕的疑难病症


他身体困乏,只剩下食欲


空想早点治好病,想早点吃到团子牛奶


找到芭芭拉小姐询问原因


但芭芭拉小姐却叹了口气,说:“急性团子牛奶应激症……这种病我也没有遇到过。”


“但得了这种病的人,吃了团子牛奶会……”


“会怎样?!”


“会变成团子牛奶!”芭芭拉这么说道:“但只要不吃,就不会变成团子牛奶。”


空在听到回答后,大脑一瞬间空白了起来


吃了团子牛奶,就会变成团子牛奶?!


而且解决办法居然是不吃团子牛奶?!


琴赶到教堂询问空的状况,得知空吃团子牛奶就会变成团子牛奶后,非常遗憾的将这件事告诉了凯亚


凯亚又十分可惜的将这件事告诉了迪卢克


迪卢克又十分严肃的将这件事告诉了温迪


至此,所有人为了保护空不变成团子牛奶,一致同意将材料和道具全部处理掉,并且告诉蒙德城的居民




5.

已经三个小时没有吃到团子牛奶了


空在打丘丘人的时候这么想到


嘴巴好干,牙齿好痒,没有团子牛奶的帮助,空打怪都变得无精打采起来


空越想越难过,手下砸盾的力道都变轻了许多


最后空坐在巨石上休息,准备将自己偷偷摸摸藏着的团子牛奶拿出来喝


结果他摸了个空,自己包里藏好的团子牛奶不翼而飞了!!


失去了一直支撑自己前行的精神以及身体上的支柱,空心情愈发低落起来




6.

已经半天没有吃团子牛奶了


手已经开始怀念起拿瓶子的触感


嘴巴已经开始怀念起团子牛奶的口感


不行!空下定决心,自己一定一定要再一次喝到团子牛奶!


完全不管自己的状况呢……




7.

空首先去找了非常好说话的凯亚


“凯亚!你这里还有团子牛奶喝吗?”空可怜兮兮的问


凯亚本就比空高那么一点点,空现在为了团子牛奶特意将自己的腰弯下来,做出一个十分可爱且让人心软的动作


你好会啊空


凯亚看着空,狠下心(?)无视了空的动作,并且笑着说出了并不诚恳的道歉:“抱歉啊空,我这里已经没有团子牛奶了。”


“真的没有吗?呜呜呜凯亚!”


“不管是材料还是工具我这里现在都没有了,所以团子牛奶什么的真的做不出来啊。”


晴天霹雳,空的希望破碎了


但是空并没有放弃!他还拥有决心!




8.

空第二个去找了迪卢克,迪卢克并不关心这些事情,他一定不知道吧!


抱着侥幸心理的空找到迪卢克


果不其然,迪卢克日常在天使的馈赠擦杯子,但在空进门来的时候,他直接来了一句:“不要想我有团子牛奶给你喝,以你现在的情况,喝团子牛奶是不被允许的。”


刚踏进一只脚,心里抱着第二份希望的空笑容僵在脸上


“真的……不可以……吗?”空的声音颤抖了起来


“不可以。”迪卢克坚持自己的立场


空在听到非常坚定的答复后,将踏进门的那只脚收了回来,关上了门




9.

蒙德城的最后一份希望——温迪


温迪作为一个过分自由的风神,一定没有人告诉他这个消息……


一定吧……


空找遍了风起地,没有看到温迪


最后,他在教堂门口风神像手上找到了温迪


空抱着最后一份希望问温迪:“温迪,你还有团子牛奶吗?”


温迪从风神像手上站了起来:“有哦。”


空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那……那温迪!可以给我喝吗!”


“可以啊。”温迪拿出团子牛奶,将团子牛奶给了空


空察觉到重量不对,瞬间恐慌了起来


他打开一看,是空的


温迪望着空空白的表情,拿过瓶子说:“空,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啊……还有团子牛奶早被我喝完了,哎嘿~”


“温迪……你……”哭唧唧的空跳下风神像的手心,张开风之翼飞走了


“空!空——!”留下温迪一个人独自拿着空瓶子在上面吹风




10.

“再见了,这个令我伤心的蒙德!”空拿上行李,愤怒的前往璃月


派蒙在看着空被拒绝一条龙后跳出来说:“空!都说了,你不可以吃团子牛奶!你变成团子牛奶后,派蒙怎么办?”


“嘤……”




11.

已经一天没吃团子牛奶的空,打怪的手开始发抖


“团子牛奶是不可以吃的!”派蒙这几日一直在说,整的空更想吃了


终于到达璃月港,空直奔钟离的所在地


往生堂里,钟离和胡桃在闲聊,胡桃看见空的身影,直接对钟离说:“哇,你猜对了,空真的来了。”


“钟离先生!有团子牛奶吗?”空进来直接问


派蒙极力阻拦空:“空!不可以!”


只见钟离拿起一杯茶,走到空面前说:“没有团子牛奶,但有茶可以喝。”


胡桃看了看中离手中的茶杯,又看了看茶台上多出来的茶杯


钟离你拿错茶杯了!那是你喝过的茶!!




12.

空已经三天没有喝过团子牛奶了,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空不能喝团子牛奶


他现在看谁都像团子牛奶


空抬起头,迎面走来了一个橙色的团子


“伙伴!我听说了!你绝对不可以再吃团子牛奶了!”


什?!团子说话了!哦,不是,是达达利亚


“伙伴变成团子牛奶了谁和我打架!”达达利亚抱着空说


“可是团子牛奶真的很好喝!我想喝!”


“那我喝!伙伴看着我喝!”达达利亚瞬间拿出一瓶团子牛奶


空看着团子牛奶被达达利亚一口一口喝光


“……再见了这毫无人性的璃月港。”


“伙伴!伙伴!”达达利亚终究没能挽留住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13.

骤然消瘦,没有人形的空来到望舒客栈,希望魈没有听说自己不能吃团子牛奶这件事


很可惜,在魈出现后,空没有看见团子牛奶,反而是一盘杏仁豆腐


空望着魈:“连魈也知道了吗?”


“嗯,如果空变成团子牛奶,会有很多危险,而我不可能一直将你保护的很好。虽然我没有团子牛奶,但我有杏仁豆腐。”


最终还是一起吃完了杏仁豆腐




14.

但空会放弃团子牛奶吗?


某一日,派蒙被拉去研究能代替团子牛奶的食物


而稻妻不明所以的团子牛奶商人在野外采集材料时看见了空,他认出来这个旅行者很喜欢吃团子牛奶


现在他坐在那里,不喝团子牛奶,是因为没有了吗?那正好,我有!


商人快速走了过去:“旅行者要来一瓶团子牛奶吗?”


团子牛奶!空的眼睛亮了起来


吃一点……没关系的吧?


会变成团子!


那样也好……


才不是呢。


好想喝一大口……


你会后悔的。


成为团子……


变成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像也不赖啊。


失去才发觉真正珍贵的是什么


到底在想什么?


不管了,开吃吧!


空拿起团子牛奶,打开后瞬间吃了一口


这种软糯劲道的感觉,果然让人欲罢不能!扩散到整个口腔,团子牛奶的柔软,就像包裹身体般,那样温柔!


这是无法描述的感觉!!


管他是急性羊驼综合症还是急性水豚综合症


哪种病,都无所谓了!


空满足的嚼着团子牛奶


我的人生没有后悔——!




15.

提瓦特大陆有一位旅行者


他过着


非常快乐的日子


—————————

好耶!根据这个还可以写一个假如空变成团子牛奶的小后续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


啊,错字好多(捂脸)抱歉给了你们不好的观看体验

评论(35)
热度(108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