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假如空体重轻而且身材很好

感觉有点跑题的亚子……


今天依旧迫害鸭头注意!


—————————

1.

异乡来的旅行者在所有人眼里,一直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人


所有问题都难不倒他,所有事情都可以找他帮忙


但他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他太轻了,同时也导致了他非常瘦


然后被超多人觊觎哎




2.

派蒙经常说空体重太轻,应该多吃点


“空!莎拉小姐给的东西你要全部吃完!不要借着和派蒙分享的名义,只吃这么一点啊!”在派蒙又一次被蒙过去后,她蹬着脚这么说


空依旧笑着说:“没关系的派蒙,我的体重并不影响我的实力。”


今天也是派蒙无奈的一天




3.

“那里还有一个元素样本……”开启元素视野的空环视了一下周围,这么说道


空今天接到一个特殊的委托,风起地树下有一个研究员,那个研究员请求他在树上采集三分样本给她做研究


空着在树下观察了一下,果断上树,采集了两个后,发现第三个在一个树枝很细的地方


虽然自己站在上面树枝不会断,但保持平衡有点难


当空拿到最后一个样本,准备用风之翼飞下去时,他脚滑了


“空!”派蒙和温迪的声音同时响起


紧接着是一股风接住了空,带他缓缓下降


委托人和派蒙一同来到空的身边询问状况


“我没事,这是你需要的样本。”空将三份绿色的树叶交给委托人


委托人接过样本,确认空没事后道了个谢便走了


温迪从一旁的山崖上飞下来,文:“空,没什么事吧?”


“没有没有,谢谢温迪了。”


温迪放松了神情,然后说:“空又轻了一点。”


“哎?没……没有吧?”


温迪听后有心机的直接用手捏上了空的腰,突然的动作让空轻哼一声


“怎么会没有!对比上上次你被特瓦林差点吹飞,再对比上次你真的被特瓦林吹飞,还有这次你掉下树,接住你的风将你的体重反馈给我,你瘦了一圈!!”


“咳咳,这种小事无需在意——”


“怎么能不在意?”温迪松开捏住空腰的手说:“变重的最好方法不就是吃饭嘛,让风神巴巴托斯给你露一手!”


我风神巴巴托斯的手艺可是非常好的!空吃完肯定会喜欢上这个味道


说完,温迪拉着空去附近丘丘人那边借了口锅


啊,与其说是借,不如说是抢来了一口锅


然后给空做了几份真.风神杂烩


“这几份我都附着了风元素,可以保存几天,记得好好吃饭!”




4.

虽然莫名其妙的


但咱的巴巴托斯终于干了一次正事




5.

不得不说,这风神做的风神杂烩真的挺好吃的


但将这些东西吃完后,空了体重仍旧没有变化


不是说好吃了可以增重?


蒙德报纸上说的体重变化会很明显,都是骗人的




6.

空在跑完腿后,愤怒的仰头大喊道:“怎么一个两个的全都跑荒郊野岭的让我送东西啊!委托什么的都不做了!”


派蒙拿着最后一张委托,说:“可是空,干完这最后一个委托,就可以找凯瑟琳小姐拿二十原石了耶。”


“……好我这就去做。”


还好,最后一个委托是围剿丘丘人营地


空为了原石,直奔目的地


等他到了营地周边的草丛时,他发现凯亚也在一个草丛里


空悄悄的来到凯亚身边


凯亚感觉身边的草丛在动,拔出了剑,发现来者是空后,又收了回去


“凯亚,你怎么在这儿?”


“安柏发现,最近望风山地这里经常有丘丘人暴动,她认为是深渊有动静,琴团长就派我来这里调查,正巧骑士团今天又发布了清剿这里的委托。如果真的有蠢蛋看到深渊法师还上去战斗,我也好救人。不过是空的话,我觉得有一战之力。”凯亚笑着说


此时,派蒙手里还拿着那份委托


空指着委托问:“那还打吗?打完我找凯瑟琳小姐报告。”


两人同时望向营地里的水深渊法师,和几只丘丘人,又望向对方:“有一战之力。”


然后提剑开冲




7.

凯亚反手一个冰潮冻结了深渊法师,砍了几刀破了他的盾


然而空那边刚躲开一个火丘丘人的弓箭,下一秒就被支援的巨盾丘丘人顶飞


完全被群殴的状态


凯亚见状一个闪身接住了空


他以为自己会被撞的后移几米,但没有,怀里的人非常轻


连自己接住他的手都可以直接环抱他的腰一圈


空被放下来后,与凯亚合力迅速击败剩下的魔物


“谢谢你啦。”空挠了挠头


凯亚摩挲着自己的下巴,盯着空的腰说:“空,你太轻了。”


“哎?!”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说自己太轻了?


但接下来凯亚说:“如果空不介意的话,一起吃东西吗?”


“好!”




7.

说是一起吃东西,倒不如说是凯亚单方面投喂


一个在拿东西给吃的人吃,一个在吃


吃完凯亚还顺手捏了捏空完全没有赘肉的腰说:“空的身材还真是好。”


噫——




8.

“今天迪卢克老爷要和一些人谈桩大生意,但我时间拖久了,没有把资料送过去……那些人不可信啊!老爷如果同意了,酒庄一定会有大亏损的!空先生,麻烦你将这些资料送过去,麻烦了……”那个商人将东西递交给空,然后在一旁焦急的渡步


空也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快速来到酒庄


他敲了敲门,得到同意后,便进入酒庄,将资料送到迪卢克手中


空在出去的时候,回头观察了一下那些商人


看起来,完全没有商人的模样


迪卢克能和这些人面对面谈生意,也是辛苦,空暗自感叹道


在空出去后,一个面色不善的商人立刻对迪卢克说:“迪卢克老爷,刚刚那个小男孩,不是酒庄的人吧?把他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迪卢克翻资料的手提;停了下来,随即站了起来:“我想,这桩生意怕是谈不成了。”


那商人一愣,脸上瞬间冒起了冷汗:“迪卢克老爷!你要想清楚!你不和我们合作可是晨曦酒庄的一大损失!”


但迪卢克也只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周身气压不断加大,他将刚刚空给他的资料往桌子上一放,一推:“和你们合作,我恐怕会损失的更多。”


那些商人冷汗淋淋的拿过资料,看着看着就把东西一扔落荒而逃


迪卢克看着那群人冲出去,自己也走了出去


他环视一周,没发现空


也对,空只是来送东西的,没有等自己的必要


正当他准备进去时,空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迪卢克!小心!”


迪卢克应声抬头,发现是空抱着什么东西跳了下来


他条件反射地伸出双手接住了空


空怀里抱了只猫,说:“啊,谢谢迪卢克。”


空松开手让猫离开


迪卢克这才清楚,怀里的人有多轻,身材有多纤细


他抱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将空放下


然后刚下来的空,因为爬过墙,肚子直接叫了起来




9.

最后,空在酒庄里大吃了一顿


并被迪卢克说了体重问题


然后存有心思的迪卢克对空说,如果以后饿了,可以到他这里来吃东西


派蒙抢先一步答应




10.

当然吃了没几顿,空就觉得白嫖不是件好事


然后逃去璃月


当时派蒙听到空说要去璃月,她是极力反对的!


可听空说吃人家这么多东西,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所以以身相许什么的,他才不要啊!他还要找妹妹!


喂,脑补过头了空!




11.

空来到璃月港后,一眼就看到了正在采购东西的香菱


在空询问过后得知,万民堂有桩大订单,需要她来主厨,但她现在正在研究一道菜,如果去做菜的话,新菜的灵感就会消失


最后香菱请求空帮助她,毕竟空的厨艺和她不相上下


“所以空最后也可以来参加宴席的!”香菱这么说道


派蒙听到有吃的,马上睁着亮晶晶的眼睛望向空


空无奈同意,然后和香菱一起采购东西


忽然,派蒙指着前面一个人问空:“空,那个人是不是钟离先生?”


空定睛一看,好像真的是


他先告别香菱,接着向钟离跑去


“钟离先生!”


正在挑东西的钟离放下东西转头:“空?”


“钟离先生来这里,是在采购什么?”


“万民堂的老板委托我挑些上好的矿石做成饰品装点万民堂。”


“哎?万民堂是要干什么吗?”


钟离挑了几块夜泊石和石珀,说:“据我所闻,北国银行那边为了迎接海灯节,在做准备。”


只听那石铺老板将东西请点好后说:“一共是四万摩拉。”


钟离摸钱包的手一顿


“钟离先生……你该不会……没带钱包吧?”一旁的派蒙小声问


钟离的手抵住下巴咳了两声:“无妨,账记万民堂的下便好,下午会有人来结账。”


完美的应对了突发状况呢




12.

在和钟离闲聊的时候,商贩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看向空亮白的腰


空走后,他感慨了一句:“旅行者的身材真是越来越好了,什么时候我下定决心锻炼,我也可以拥有这么好的身材吧?”


这句感慨被一旁的钟离听见了


然后这位千年老龙不切实际地想


什么时候把空嫁到璃月来?


思绪飘远,已经想好孩子叫啥了(?)




13.

现在空正在努力爬山


派蒙在一旁飘来飘去,去看哪里有琉璃袋


顺便帮空探路


“空,这边这边!这里有一株琉璃袋!”琉璃袋x1,get


采完琉璃袋后,我们的旅行者吃力的爬上了山顶,用自己平生最大的声音吼道:“为什么会有人想用长在悬崖峭壁上的药材当菜啊!!”


“还有为什么会有万民堂没库存,不卜庐那边没药材这种完全不可能发生的巧事啊!”


但空也只能认命,谁叫自己答应了香菱


然而空的声音引来了一只岩龙蜥


他慢慢靠近空,然后将自己变成球,向空冲撞过来


空听到动静迅速转身,快速拔出剑格挡


但最终力气不敌对手被撞下山崖


“空!”派蒙没有能拉住空的力气,着急的她不断向周围寻找能救空的东西


怎么办?这个样子没有办法打开风之翼,直接摔下去……


忽然,空的脑子里蹦出一个名字


好像只有他能救自己了


他张开嘴,呼唤那个名字:“魈——!”


话音刚落,空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接住了


只听那人道:“三眼五显仙人魈,听召,前来守护。”




14.

最终空被魈抱着,回到了山顶


魈在离开前还说:“你有自己无法完成的事,可以唤我名,还有……”


“多吃点东西。”魈说完,消失在原地


他手中还残留这空皮肤的体温,以及难忘的,手感极好的腰的触感(?)


“怎么连魈也!我有好好吃东西啊!!”空空无能狂怒




15.

黄金屋内的每周对决已经打完了,而空也在万民堂准备菜品


海灯节所需的菜品可不是所有厨师一天就可以完成的,所以提前准备好是必须的


空现在就在不停的炒菜


别说了,他自己肚子都饿了


忽然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伙伴!你怎么来这里当厨师了?是没有摩拉了吗?”


哦,是达达利亚


但空现在没时间和达达利亚聊天,就回了句:“我有摩拉,只是来帮忙的。”


“哦?那伙伴的菜我一定要尝尝!”说完他就被空的腰吸引了注意:“伙伴是不是又瘦了?”


达达利亚用手环抱住空的腰,这个动作让空装菜的手一抖,差点把菜洒出来



然后达达利亚用自己的钞能力让空给他做了份嘟嘟莲海鲜羹


再忍


然后达达利亚被叫去办了点事,结果回来又继续骚扰他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空做完自己手头上的菜之后,放下锅铲,洗干净手向,达达利亚走去


“达达利亚,我想试一下抱不抱得动你。”


天真无邪的达达利亚信了:“伙伴要抱抱我?来吧!”然后张开双手


空绕到他身后,双手环抱住他的腰,额角青筋暴起,腰部开始发力


将达达利亚抱起后,自己往后仰


带着达达利亚一起做了个后下腰


达达利亚:“伙伴抱起我了!哎……?”


此时我们的鸭头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16.

隔日,北国银行负责人没有准时到场


—————————

咳咳抱歉鸭头

评论(144)
热度(13432)
  1. 共7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