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提瓦特学园里的清洁工小哥到处沾花惹草 上

搞点轻松的东西缓解压力(我在胡闹)

学生会人数瞎编乱造不要过于当真

 

文章上的陈腐错误,我们看看就好,哪怕我不小心写错了很多个,也不必太过当真——

 

ps:我流暴躁空空(?)

 

—————————

提瓦特大学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很多人都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但也有很多人决定留在学校搞事情

 

就比如,蒙德的西风学生会决定搞一个活动

 

很多人就算上了大学,依旧不会好好爱护环境,导致提瓦特大学地面上总是有些许垃圾

 

扫地阿姨日常骂骂咧咧

 

作为爱护学校环境的学生会,西风学生会里匿名投票决定选举一个人,去当一个清洁工

 

这个清洁工,可不是一般的清洁工

 

担任这种清洁工的人,有权利教训乱扔垃圾的学生——当然出了什么事自己承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胡闹呢……

 

 

 

投票因为是匿名投票,所以很多人就放飞自我了,想投谁投谁

 

于是空荣获三十七人中的三十六票

 

当时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懵的,不是怎么就他了?好歹来个人平票啊

 

还有他们根本就没告诉自己有这个活动啊!霸王票啊霸王票!有黑幕——!

 

但很可惜,就算空再怎么拒绝,最终的票数还是压倒性的胜利呢……

 

 

 

最终空还是穿上清洁工的衣服在校园里游荡着,时不时扫扫垃圾捡捡垃圾

 

即使很不情愿,但清洁工也很伟大不是吗?空这么安慰自己说

 

但不得不说,西风学生会的想法是正确的

 

空慢吞吞的捡完一个又一个垃圾时,回头看自己刚捡完的地板,表示非常满意

 

结果捡着捡着,突然有一个人的手挡住了空的去路,空抬头一看,是一个留校的同学,但看他的衣着,貌似不是本校的

 

他表情极度嚣张,目中无人,见空抬头后不屑地说:“喂,清洁工,拿你干净的抹布给爷擦擦鞋子。”

 

空:哈?

 

那溜进学校的小混混见空没反应,用脚狠狠的踩住了空的扫把,吼道:“喂!你是聋子吗!老子和你说话你没听见......”

 

小混混话还没说完,世界天旋地转

 

空把扫把放在地上,被小混混踩住的地方已经有些掉毛了

 

心疼扫把的空用脚猛的一扫,重心不稳的小混混直接倒地

 

“我真的很不理解你们这群混混为什么没事找事,我只是一介清洁工啊——!”说完空拿起扫把给了小混混几闷棍:“你们溜进学校就是为了找人给你擦鞋吗?!你的鞋多贵啊?自己没手啊?”

 

小混混被打的连连求饶:“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大哥我错了……”

 

“没事找事。”空啧了一声,然后用自己的怪力把这位可怜的混混托到校门口保安室做登记

 

这是小混混第一次被这么对待,之前的人对他毕恭毕敬的模样让他非常愉悦

 

这次踢到铁板了,虽然很不爽,但是……他的动作真的好帅啊

 

这位混混意外崇拜这位高武力的清洁工小哥

 

他真的很强!我要认他做大哥!我要努力达到大哥这么强的程度!大哥还扎着金色麻花辫......这就是大哥独特的品味吗!

 

喂喂人家空还没同意怎么就叫上人家大哥了……还有你是一有实力的混混啊!怎么这么轻易的就被空的武力折服了呢?!有点追求!!

 

 

 

解决完这件小事情的空回到自己刚刚扫地的地方继续扫地,结果草丛里蹦出来一个橙色头发的男生,他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空的面前,说:“你好呀这位同学!我刚刚看到你解决那个混混了!你非常强,而我喜欢和强者对决,所以请你接受我的对决请求!”

 

空看着这位同学到眼神像在看白痴一样

 

“这位同学请你让让,我只是来扫地的,而且在校园打架是违反校规的事情,我刚刚也是迫不得已......”

 

“啊……真的不可以吗同学?”这个决斗爱好者瞬间变得失落了起来,如同一只大狗狗向你耸拉下了耳朵

 

空看着这个男人用如此俊美的脸做出如此可爱的表情,开始为难了起来:“咳咳,嗯……小试身手,还是可以的。”

 

终究是被颜值折服

 

这位俊美到同学听到后瞬间起劲了:“那看招了——!”

 

喂等等不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空看着冲向自己的攻击,下意识将他的手一扭,然后来了个过肩摔

 

头仰望天空的俊美的同学“哎”了一声

 

空赶忙将他扶起来,道了歉:“抱歉抱歉,说好小试身手的却不小心把你摔了。”

 

无形中夸了自己呢

 

然而这位同学直接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双手搭在空的肩上,完全没有失败的落寞感的说:“伙伴你真的太强了!我喜欢和你这么对决!我叫达达利亚,是大一的,以后我会经常来找你的!”

 

空被达达利亚的热情吓到了,不是我还没有说什么呢你怎么就叫我伙伴了呢

 

现在的学弟都这么喜欢自说自话吗?

 

但空却也只是叹了口气说:“以后找我对决什么的大可不必,我是大三的空。”

 

“那么伙伴下次见!我会变得更强来挑战你的!”

 

“喂都说了不要自说自话啊!这种东西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但是达达利亚看起来完全没有听到呢

 

 

 

空无奈的继续扫着地

 

这个活动害人不浅啊——!明明我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莫名其妙多了这么多事是怎么一回事?!

 

空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好痛苦,真的痛苦极了

 

———TBC———

评论(4)
热度(7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