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元旦就要A上去——!【蒙德篇】

00:00  1.1  快乐———!


这篇可以分开看,只要不在意时间线上的bug(哭唧唧)


私设天使的馈赠里有一间迪卢克专属的客房(?)


—————————


要元旦了,提瓦特大陆各处都染上了红色,为此,各国拥有神之眼的人全体出动,将大陆上有威胁的魔物全部清理了一遍


而迪卢克难得地将自己的酒馆让了出来办庆祝会


空也被允许喝酒


在这次庆祝会之前,迪卢克等人一直以为空的酒量很差


结果他们在一旁亲眼看到但他居然可以和温迪对瓶吹,而且在吹了几瓶之后,硬生生的把温迪给吹醉了(?)


众人:瞳孔地震


空看起来完全没什么事,还笑着和安柏聊天


而一旁酒品非常不好的温迪已经开始不太安分了


他慢悠悠的从木凳子上坐起来,眯着眼睛找到空在的位置



【温迪】

他对别人没有什么动作,但在锁定空之后直接扑了过去


而且还在用脸不停的蹭着空的脖子


明明对猫毛过敏但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像猫呢


并且蹭完之后还一直不停的“哎嘿哎嘿”


这家伙完全就没有醉!!


空吹完瓶的后劲上来了,脸颊通红,十分可爱


于是温迪看着空的脸,精虫上脑,对着空的嘴亲了下去





温迪成功的被凯亚等人拖出去暴打了一顿


“这位吟游诗人好计谋。”凯亚原本就黝黑的脸变得更黑了(不是)


温迪还在没心没肺的笑着:“非常抱歉呀,被我捷足先登了~”


这句十分欠揍的话,让阿贝多直接用岩元素造物困住了温迪


“在此……宣判……”迪卢克冷着脸把自己的刀提了起来


“……哎……嘿……”


“别下杀手———!”





被拖出去的温迪没有再回来过,酒的后劲反扑,空成功的醉了


琴和丽莎忙着给空拌解酒药


“小可爱醉了真是意外的乖巧,说什么都会回应呢。”丽莎笑着说


一旁安柏捏着空的脸说:“空的脸好软啊,晕乎乎的,好可爱哈哈。”


而空则在在半睡半醒中被捏得呜呜叫





在所有人都尽兴后,party结束了,醉倒的空的归处,也成了问题


凯亚笑着将空搂到自己怀里:“我带空去骑士团休息吧,阿贝多常年在雪山研究,带空去雪山会冻到他的。”


“迪卢克的酒庄在那么远的地方,抱空过去肯定很麻烦。”凯亚笑眯眯的说


阿贝多握紧了拳头,硬了——拳头硬了


下次就在凯亚的午后之死里投毒


“不用这么麻烦。”迪卢克用手掰开了凯亚搂着空的手臂:“天使的馈赠里有我的房间,让空在那里睡一晚也比你抱他去骑士团睡一觉来的轻松。”


凯亚:失算



【迪卢克】

迪卢克在所有人走后,公主抱起空走上楼


空感觉有人抱他,便无意识地用双手环抱住迪卢克的脖子


醉酒的人通常会无意识地向热源靠近


所以空用脸贴着迪卢克温热的胸膛,并用脸蹭了蹭,呜呜的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


迪卢克望着空红润的嘴唇,低头给了空一个充满柔情的吻





不得不说,空的体质非常的神奇,醉酒后的第二天,他完全没有头痛感


但是昨天醉酒后的事情,他完全忘光了


空自我感觉非常好,但还是被跑来看望空的琴强硬的要求吃宿醉后的药


“这是阿贝多昨天赶制的药,还有你,作为我们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喝这么多酒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说教完后,琴又开口说:“有时间去感谢下阿贝多吧,他制作这个速效药,用了一个晚上。”


空听后点了点头


原来自己让阿贝多忙了一个晚上


以后喝酒要偷偷喝了


空看起来没有丝毫悔过之心呢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


阿贝多常年都在雪山上做研究,很少会过这些节日吧,雪山除了白色没有其他颜色了


于是空和派蒙买了一堆红色的东西,准备将阿贝多在雪山的营地装饰一番


过年时,没有多少人来雪山,空越往上走,就越觉得阿贝多孤独


当他快接近营地时发现了正在营地外绘画的阿贝多


“阿贝多!”


阿贝多闻声转头:“空?”他停下作画的手:“新年第一天,怎么到雪山来了?”


空将东西放下:“阿贝多不去过年吗?”


阿贝多摇头:“其实我对这些东西没有太大的兴趣。”


【阿贝多】

都拿起自己买的东西,将一些固定在积满了雪的树上


“那就让我来让你对新年感兴趣吧!”


阿贝多望着正在挂东西的空,默默的换了一张纸,开始描绘正在忙碌的人


“阿贝多!我弄好了,现在来一起过年吗?”空拍拍衣服上落的雪,跑过来说


阿贝多望着空被冻红的鼻子,轻轻一笑:“好啊,那我先给你一个礼物。”他将自己画的画拿出来:“或许,我开始对新年感兴趣了。”


“所以作为我这次对新年感兴趣的小惊喜,我送给你一个对于我来说是礼物的礼物。”


“我喜欢你。”


雪山只剩下两个人,以及一对相贴的影子



FIN



哇——————我哭的好大声

我无法阻止我ooc的步伐呜呜呜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脏了你们的眼睛——

评论(11)
热度(6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